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你好大 我好/不怕






自由電子報    2012-8-1   「你好大、我好怕」歌手林宥嘉響應、導演楊雅喆聲援     

〔記者李欣芳、顏若瑾、湯佳玲/台北報導〕旺中集團連日動用自家媒體資源 追殺反對者,引起的反彈聲浪日益壯大。針對導演王小棣發起的「你好大、我好怕」無力者聯盟,

歌手林宥嘉昨天在臉書貼文:「若各位同學有時間,可以搜尋思考 『你好大,我好怕』和相關議題。」 ....   林宥嘉貼文指出,他不是學者,無法直接告訴大家是非對錯,但希望大家在喜歡音樂或偶像之餘,也能開始關心這個社 會,去看、去思考事情,「我跟大家一起學習」。

另外,電影《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楊雅喆,也在臉書發文,號召組「萬人被告團」,警告旺中「不信 邪就來試試看」。

.....   {我把這一段 搬到這裡}     台聯立院黨團表示將展開「抵制旺中」行動,拒中國時報、中視與中天電視台採訪,「直到媒體恢復自律」,民進黨中常會今天 將對旺中案表達嚴正立場。



2012Se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