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騜驅就職日管制區域捷運出口

大概是 那個沒三小路用的 怕被人民嗆聲的樣子

總統就職維安 捷運台大、小南門、中正紀念堂出入口管制








無德 無能






自由電子報   2012-5-20    看著馬英九滿臉誠懇的說屁話     林玉玲        看著民調跌到十五趴,馬總統慌了嗎?看著堂堂總統府四周被密密麻麻的刀片拒馬、被密密麻麻的軍警圍繞,馬總統是怕了嗎?這像個民主自由國家的總統就職大典嗎?我想起被馬總統操弄司法、修理得慘兮兮的阿扁總統戒護就醫時,不也是一片肅殺;原來,馬總統您是「戒護就職」?      我沒參加遊行,我也不是民進黨員,但是我昨天下午看到您在記者會上,滿臉誠懇的說什麼為了TIFA,所以要進口美國毒牛肉到台灣來,我就很生氣,決定寫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