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快樂是...等等行不行?

昨晚出去用餐 有點累回來 以為會好睡些
五點醒來了 聽到鳥在唱歌 鴨子在叫 常有的
然後呢 這樣怎麼睡回去 亂討厭的
結果 躺著 居然 還有系統地 與自己討論
"快樂是什麼?"   我在想 大概是
第一層 自我的實現吧? 第二層 兩人的世界/家庭
第三, 家人 第四, 朋友 第五, 朋黨(理念)
第六,社會(正義) 第七, 國家(人本)
第八, 世界(永續)  第九, 宇宙(生命的意義)
那麼 在每一層 我的想法 我的位子 是 ....
嗚 寫書啊 耗了一個小時 還沒散 完蛋了
今天 白天 精神 恐又死一半了 很累野
為什麼我常會想東想西,一輩子?  愈來嚴重
只好 起床 弄碗湯喝 看看新聞 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