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音樂記憶 我知道

到目前為止我所貼過的音樂 想想
I heard about 90% of them from before, years ago (> 1 year).
Some, way back to when I was in kindergarten.
從小到大 你/我 會發現 有些曲調是從日本來的
然後你還會發現 日本也是從歐洲(尤其德國)借來的

這幾(3)年較忙 晚上及週末時 多在休息及看新聞(+政論,etc)
已經沒有空再常常聽音樂廣播或CD了
還有一長列的事 在想 要學 去做

如果要我只說出一項
影響我最大的因素
那就是音樂

音準不準 你會知道
音唱錯了 你會知道
感動了嗎 你會知道
我的思考解構方(模)式 沒有人知道
傷心流淚的時候 也只有祂知道 (我不再想跟別人說了)

心中有音階 好像一把尺
是美是醜 你知道
懂了沒 你知道
是非對錯 你知道
公平正義 你知道
奸偽狡詐 你(應該要)知道*

(*e.g., 林北 對 牠馬的 中國 國民黨 尤其 非常地 反感
一副 穿西裝 人模人樣 卻話亂說 說一套 做另一套
不會做事只望靠中國 步步把台灣往中國推陷  ...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