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interesting meeting today, but

今天去了個內部會議
內容當然沒必在這兒要提
大概的說 是有關以下
  • 被告知公司認為自己與對手不一樣在人前一步的原因
  • 有兩個新的技術區塊要進入 欲以同樣的態度導入
  • 因為問題或會跨域變得更複雜 現有的架構可能要放大
這些如果ㄌ一ㄠˊ 下去 是很有得忙啦
難嗎? 是的 到一些程度 細節還不清楚
因為跨域 得花時間去整合介面與測試
另一個問題較大 因為目前的沒有必須的solvers
還有 到底是在內解 還是輸出另解呢?
這個可以很簡單 自己寫 但功能與速度不夠強
也可以很難 高水準 那乾脆用買得
不然外解 那也得花一番工 再評量

正在寫著寫著 剛才manager 說 今天的meeting是給我參考
他在想的是要我接下來做之前已提到的另一個項目
(which is indeed closer to what
I am doing and have gotten soemthing)
這個讓我有點失望 我覺得 最理想是 兩邊都來 因為:
[1] 一邊是延伸到不同的應用但工具與先前弄好的部份同
[2] 另一邊是 就今天談到的 比較難 但較有趣 有得玩
不過呢 就公司的角度 我在想 其想法可能會不同 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