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伊呀伊呀歐

今天下午 在客廳看電視時
聽到外面鄰居的一個小孩在唱歌
應該就在我家門口旁邊幾步內
她唱著  "王老先生有塊地"
一唱再唱 很無憂地樣子

可愛的小朋友們很多
我們家(族)裡也有幾個
他們也有變成惡魔的時候
講不聽 聽不懂 抵死不從 阿嬤快氣昏了 上星期
"這是爸爸買給我(弟弟)的 不給哥哥玩" 比方說
然後就把插在USB的無線接收器給拔了
那是前天晚上的事

昨天下午 他從學校回來了我坐著抱起他
對他說 上星期你很壞 以後可不可以乖一點?
他不說話 因為心裡有數無法做到 我想
只是低頭把我的衣服的扣子全扣好了
今天晚上 洗澡後 晚餐前 他自己拿了彩色筆
畫了部車子 說送給我的 這是第二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