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四月中,這幾天

放假嘛 我常是睡飽再說 想睡就睡
睡醒了 多是看新聞 或 側向查詢
與學習還不在我範圍內的東西

這幾天 我的睡眠時間 有兩段 夜裡一段 白天一段
在醒著的時候 白天 我都在陪小姪子 他生病幾天了
有一半的時間 他的體溫是超過38度C 也吐了好幾次
不過他沒哭也沒鬧 就安安靜靜的 頭腦還很清楚
我為什麼知道呢 因為他想玩電腦遊戲
我就選了一個需要用腦的: 決定順序,時間距,手眼協同
結果是 我只要簡單地解釋一下 他就懂
我看 以他這個小年紀 應該是非常聰明
何況 他還在生病中

過幾天 待我精神好點 再出去走吧
再懶也得出門好幾趟 辦政件 加雜項 等等
至於會不會出去散心 再說啦 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