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為圖博自由而走@Taiwan

圖博(西藏)人有自己的文字語言文化 
中共硬要說西藏是它的一部份
透過移入大量"漢人"與漢化教育
企圖削弱圖博人的認同 這是種族滅絕啊
所以 我非常同情圖博人 也祝福他們能脫離中國
不然 中共你就真得對人家好 給予尊重 看人家是否願意留下
不過呢 我不相信 在中共政權的字典裡 有 誠意 兩個字
勸中國人 為了中國的未來 早點把中共拉下來 丟毛坑吧

喂 別又扯到 中國台灣 同文同種 (台灣受到文化影響, yes)
中國改成了簡體字 不好看又得要猜 還不如寫英文
今天 > 80% (?) 在台灣的人有台灣原住民血統 不要給我賣血濃於水
況且 我認為最重要的事 國家不同是因為有不同的體制與生活方式
看看圖博 看看東突(新疆)  看看中國每年有6+(?)萬多起大小抗爭
上訪還會被攔截遣返 返到哪裡去 不同國呀?
喔,不同階級嘛! (死老百姓,去; 上級永遠是對的)
1500+(?) 顆飛彈還對著台灣 (要機動佈署也不成問題)
我是頭殼壞掉嗎 會想被統一去當中國人? 
但是,如果有人想當,那我鼓勵你們舉家入籍回歸中國
本人堅持 中國台灣 一邊一國 (也不爽辦台胞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