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台中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

槍強搶嗆 ... 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 ...
以上不是貝多芬第五號的開頭
(來人呀 誰去告訴 廖小貓 來kuso一下)
而是比較像台中都(縣市)的生活寫照

"槍強搶嗆" 才一節心聲 他回了一堆話
你看完了之後 覺得他有說了什麼建設回應?
ㄡ因為他常常被這樣煩ㄛ 才不耐煩ㄟ
喂 姓胡ㄉ 台中常出事 你是市長 不煩你 
難道 我該(男/女)高音歌頌ㄚ 加放煙火 要不要

話又說回來 他市長已經當9年 然後還險勝連任(合併後)
這是(縣市)搞不清礎狀況 同樣眼中沒願景 市民們的選擇 


[2010 Dec 30: TVBS,Yahoo]  ... 關於「槍強搶嗆」,有人拿來形容台中市的治安,胡志強對此作出了回應。台中市長胡志強:「不要到處渲染這個事情嘛,這個事情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和實際的狀況可能有差距,可能有差距,所以我何必配合啊,好不好,你們不要逼我嘛,你就非要講嗎?我剛才講過,我不能用你的語言來表達我的感受,如果你喜歡用這個語言,請你用,好不好,我不會用你們的語言來表達我的感受,你們一直想把話放到我的嘴裡,叫我講出來,我不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