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天晴 心不

這幾天的天氣算好 天空大部晴朗
我的情緒呢 又回怪 別問了 特別不喜歡星期五下午
正常的我 以前的我 心情是與天氣沒啥關係
(除非是比方說鞋子濕了但那是可以處理的)
 才6pm  知道心情累了 想看能不睡一下 沒
唉 知道我是怎麼了 但也拿自己沒法
讀新聞沒勁 也不太想這兒寫

沒法休息就找點事 不然會瘋掉
方才看了一下幾個小時前啟動的程式
是在跑不同的參數 大概要花近20時
我是按成功的可能性排的 大的在前面
結果呢?  先出來的報告是: 全倒 ... 這下可悶了
先等這批跑完再說吧 可能得改另一個參數
然後再來一次 又會是一天 問題是
下週初有個重要的會議 這週才知道的
且還有個奇怪的問題要想 前幾天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