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今天雲兒走過

每天我都會注意天氣 尤其是上下班前 或者是隨時往門窗外看時
這是應該的因為它事關: 穿衣多少 交通狀況及安全 何時外出補貨

天藍否通常不會影響我的情緒 但是今天早上11am時不知怎麼了
既然天空是扮著蠻讓我喜歡較少出現的藍 我的心裡卻還嘀咕著
雲啊 能不能慢下或停下腳步 讓我訴說美麗 還有分享感動 呢?
(因為風大 雲朵被明顯地快速吹過 由西往南 希望它能回頭)

下午天空變多雲有陰 3+ pm 時 在等微波晚了的午餐 我站在門邊
往外望天空尋找藍與白的空隙時 我的雲兒竟然從眼前走過
我以為是在做夢 (對呀 又沒睡好 5am前醒後 就沒真的睡著)
我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 平安就好 夢中也算吧

我知道. Save the lessons; I learned
one thing or two from last time.
但生命中有幾件事 我從未也不會鬧著玩得
以後天空還能看到雲兒嗎 希望有一天雲兒會說話
不管雲兒在哪裡 天空其實就在不遠 整個地球都是